§第二人稱注意
§ 腦洞大開注意
§人物屬於蟲爹,OOC屬於我

 

---------------------

「喂,這位同學,妳醒醒啊。」

睡的美夢正甜的妳,被一個妳說熟悉也不是、不熟悉更不是的聲音吵醒了。

 

全職同人

葉修 × 妳

 

 

 「嗯……再讓我睡一會……」前一晚才結束大學考試的妳,準備在今天睡到和棉被融為一體之前都不起來的,妳一開始想著應該是妳那不知好歹的室友又想把妳挖起來跑腿買早餐了,但後來想想也不太對,妳室友活脫脫一個大妹子呢,和男人說話聲音還會高上八度那種,這聲音可低沉的……還有點菸嗓?

 

 在好奇心的驅使下,妳張開了眼睛。

 看了看方才叫你起床的人。

 然後妳再度閉上了眼睛。

 

 「欸?怎麼又把眼睛閉上了?同學妳醒醒啊。」

 那人相當無奈。

 

 我操我操我操我操──

 怎怎怎怎麼回事──

 那眼神、那黑髮、那根在嘴邊的菸──

 是COSCOS還是COS──!?

 如果是COS也太特馬還原了!

 姊姊我給滿分!

 啊,既然那廝那麼有誠意的找了一個COSER來叫我起床,今天就買她愛吃的好了。

 

 很顯然一大早突然看到那麼一張帥臉讓妳不太能反應過來,不過最後妳忽略了妳那個喪盡天良只懂得剝削妳的室友根本不可能為了妳請一個帥哥打扮成妳男神進到你們宿舍來叫你起床這簡單的事實,心情愉悅的張開了眼睛。

 

 ──讓你跑一趟真不好意思,啊你要一起吃早餐也行喔──

 原先預定要說出這句話的你,再看到那人心花怒放了一陣子後又看看了周圍,然後驚訝的發現妳根本不再神馬鬼宿舍。

 「啊,終於醒了,同學妳這台的時間到了喔,要離開還是要續用?」看見妳似乎不打算再把眼睛給閉上裝死,對方叼著菸鬆了口氣。

 時間到了……?

 不太明白現況的妳看了看眼前的電腦,再看看帥的妳一臉血的對方。

 這裡是網吧……?

 惡作劇……?

 不不不,哪來對我這麼好的惡作劇……

 該不會……該不會……

 穿越了……?

 不是吧──

 

 「那麼,我想要續用。」妳抬起頭來,對妳的男神露出了苦笑。

 「啊,好的好的。」

 

 看著處理完走回櫃台繼續遊戲的男神,妳的內心宛如被打了雞血一般的機動。

 臥操臥操臥操──

 真穿越啦──

 妳摀著嘴強迫自己把嘴邊的吶喊吞了下去,妳姑且是要在男神面前保持個好形象的。

 穿越第一件事是幹什麼?我想想……

 啊!現在自己長得啥樣子?有沒有正到驚為天人男人一看就一見鍾情?

 妳趕緊摸了摸口袋,發現手機就在裏頭,妳把手機掏了出來,發現這就是妳原先的那支手機,妳快速的解鎖,然後點了相機再選了前置鏡頭。

 看了看自己的臉,妳到抽了一口氣。

 

 臥──操──

 

 跟原本長的一模一樣啊渾蛋!

 不要啊……她對男神的第一印象啊……

 

 其實妳也不是長的多難看,照妳的室友說的「如果好好打扮而且沒那麼宅的話肯定很多人追的」就是這樣的長相,不過看慣各種「唔哇穿越了我的臉怎麼這麼白皙粉嫩、小嘴怎麼像櫻桃、雙眼怎麼這麼楚楚可憐……」詭異劇情的妳內心還是有點小失望的。

 

 室友──啊!

 我還要念書嗎?

 妳摸了摸下巴,然後「噠噠噠」的敲起了鍵盤。

 數分鐘後,看著螢幕上「搜尋不到『XX大學』的相關資訊。」這一行字,妳不知該作何反應。

 "不用念書了──耶!"這樣嗎?

 照這樣來說我在這個世界可以見到男神是很好,不過我要怎麼活下去啊!

 平常的穿越主角會遇到這種情況嗎?!

 需要接受的信息量太大,妳一整個懵了。

 然後妳又敲起了鍵盤,找到妳想要的東西後,妳離開了座位往櫃台走去。

 

 啊不,先去廁所吧。

 妳轉了彎。

 

 「那個──不好意思。」從洗手間出來整理完儀容的妳堆滿笑容的走向櫃台,站到了妳男神的面前,「我剛才在你們網吧的網頁上看到,你們招網管是吧?」

 「啊,這事我不能作主,我幫妳叫老闆吧。」葉修站起了身子,搖醒了身後熟睡的女性。

 趁著這一時間,妳偷偷的看了下男神的螢幕。

 

 君莫笑‧等級一

 

 剛開始啊……呦西,跟得上!

 ……吧?

 原本信心滿滿的妳,再想到妳男神的手速,突然之間沒這麼滿了。

 沒、沒關係!先把工作弄到手再說!

 

 「妳說妳想當網管?」睡道一半被叫醒的陳果看著妳問道。

 「是。」妳說。

 「妳看的是哪一個?」陳果問。

 「夜班那個。」妳回道。

 「哦,妳行?」陳果意外。

 「行的行的。」妳笑得很開心。

 

 在一旁的葉修汗,怎麼這對話這麼熟悉,老闆娘妳面試都用一樣的口吻和問題嗎?

 

 不過陳果意外的點,主要是因為對方是個女孩子,再怎麼說熬夜也對皮膚不好,更何況看起來年紀很輕,晚上十一點到早上七點很多女孩是撐不住的。

 

 不過擁有追番熬夜、趕稿熬夜、念書熬夜多重經驗的妳夜班根本是小菜一疊,更何況能跟男神在同一個空間裡呼吸,疲勞什麼的是浮雲啊浮雲──

 

 「不是啊老闆娘,這夜班妳都收我了,怎麼還收這小姑娘呢。」在一旁的葉修突然說道。

 「啊,對欸。」陳果反應過來,「我忘了改了。」

 

 不要啊男神,不要離我而去啊啊啊──

 

  想到要離開男神就比什麼難受,妳藉著這股難受,硬是把眼淚給逼了出來,「我、我的爸媽出車禍死了,也沒有很親的親戚,他們在葬禮結束後把我趕了出來。」妳哭著說道,「原本是在念大學的,可是因、因為爸媽他們的醫藥費就退學了……我已經在這網吧待了一天了,看到這徵人包吃抱住才來問的……」其實這不算說謊,妳的雙親的確在一場車禍中雙雙過世,不過妳父母的遺產由叔叔繼承後,就學的錢也是由叔叔提供的,不過除了學費,其餘的生活費都是自己打工賺來的……

 妳邊哭邊這樣想著。

 「……欸欸欸妳先別哭!」陳果慌亂了,竟然把女孩子弄哭,「行行行!我雇用妳就是了!」

 「欸?可是這位先生不是……」妳裝模作樣的愣了愣,看向了葉修。 

 在果果善良的個性上賭一把吧!

 「啊?」陳果也愣了愣。

 「喂喂老闆娘,妳這不是要雇她趕我走吧?」葉修大汗,這工作才做不到一天啊。

 「不不不,當然不會啦。」陳果絕對不會承認剛剛這個念頭浮現在她腦海裡。

 「那怎麼辦?」葉修問,他想起方才這姑娘真的睡在網吧的時候,他其實也覺得就這樣讓她走也不太好,但這作主的可不是他,這一切都要看陳果的主意。

 「……」看著盯著她的一男一女,陳果覺得不論趕誰走自己都成了壞人了,「啊──行了行了!我兩個都請好了吧!不過多一份薪水嘛!」最後爆氣了。

 「這樣好嗎……要不然薪水那多的三百塊我不要了……不,薪水在扣三百好了!」妳說,反正妳的目的從來不是錢。

 「欸?這不太好吧……」

 「不然就扣我的三百吧。」葉修說,畢竟一個女孩子經歷這麼多也挺不容易的。

 聽到這句話的妳爽的要飛了。

 男神替我說話了好激動啊啊啊啊──

 「好好好,行行行……隨你們去吧……」陳果已經眼神死了,怎麼一個晚上就來了兩個剛好對這夜班有需求的人。

 「不對啊老闆娘,這姑娘睡哪啊?」葉修又問。

 「呃,我睡哪裡都可以的,要不我找一台機趴著睡也行,反正之前念書睡書桌習慣了。」妳說,這是實話。

 「不用不用,咱著還有一間儲藏室呢,裡頭也有床,雖然委屈妳一個女孩子家了……」陳果擺擺手。

 「不會不會!真的很謝謝妳!」妳滿心感激的道謝。

 

 雖然有些對不起果果……不過工作到手了!

 可以跟男神住在同一個屋簷下了嗷嗷嗷嗷──

 妳表面很冷靜,內心很激動。

 「都解決了吧?那我繼續打遊戲啦?」葉修說道,他新手任務都還沒搞定呢。

 「行你繼續吧,姑娘你也在這吧,看劇還是什麼都行,姊就在這考量你們的通宵實力。」陳果說,給櫃檯旁的另一台電腦給開了機。

 妳笑著說了聲好,然後看了看葉修的螢幕,接著再將目光轉向陳果。

 

「老闆娘,我想買帳號卡。」

 

 

-------------

新年來一發。:.゚ヽ(*´∀`)ノ゚.:。(欸

本來在寫作業的……進度完全趕不上啊థ౪థ

還有打到一半的鬼白(眼神死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

可以抽空看一下我的其他作品喔_(´ཀ`」 ∠)_ (8脫8脫 (不要臉

 

 

arrow
arrow

    柊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